close

感謝這些年有你的陪伴

感謝這些年有你當垃圾桶

感謝這些年有你當啦啦隊

常常都是你的幫忙~拉了我一把

或許你覺得是應該的或根本沒什麼

但對我來說你跟雲&Wilber 都是我這生當中...

最大的貴人 也是我最喜愛的人

謝謝你 謝謝你們 幫我那麼多

讓我學到很多 開心很多且擁有很多!

還記得...這一張照片嗎?


這是你在鼓勵用功好幾天沒睡的我

終於考到那該死的證照...

雖然那時我們都很窮 餐廳的食物吃起來也SOSO

你那一天還想睡覺滴很沒精神

卻好心的帶我去吃餐廳

這是那間餐廳的牆  畫著美麗的櫻花...

似乎就在象徵你對我勇敢且認真、美麗滴精神!

感謝你~大笨熊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o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