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跟老公在一起滿200天

隔了好幾天才補了這一篇

因為最近太忙碌了

繼續的用圖文低調的記載和老公的點點滴滴

滿200天 說好要一起去吃大餐

最近很忙碌 SO都很晚睡

但老公卻起了大早 貼心的打了電話訂了位

中午我們就到網路評價不錯的

”AMICI愛蜜奇義大利坊”吃飯加慶祝

氣氛不錯的一家店 而且人很多 生意很好

而且有我最愛喝滴擰檬水^^裝飾的很漂亮!


服務生幫忙點餐後(服務態度滿好滴^^)

不久老公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就上桌了

因老公一直猛誇讚它很好吃...

他一直說:『OH~怎麼會那麼好吃?!你也吃一口看看吧!』xd

SO我也吃了一小口...『嗯~真的!好好吃呦!』

(但因他很害羞,so我就不把他吃的很滿足的照片公佈出來!^^)

之後我點的焗烤乳酪肉醬飯也上桌了!熱騰騰的很好吃!


有加花椰菜~很健康!連老公吃了一口也說粉讚耶!

之後老公點的鮮味烤雞批薩(厚片)也上桌了!


但我太飽了...SO只吃了兩片!

不過我跟老公都覺得那個起士真的很讚 因為起士牽絲可以拉的很長說

然後又真的很好吃!^^讓我們覺得好吃又滿足!

接下來的飯後甜點,義式奶酪(草莓口味)


酸甜草莓的幸福口感...加上奶酪的香醇滑嫩!!

OH...真是好吃到了要飛天了嘛!!XD

餐點雖屬單點式 但價格都還算滿平價的!很不錯!

於是跟老公說好 以後有空還要在來!

總有一天要把他們菜單上的菜色都點來通通吃過一遍XD

也約好了 以後若禮拜六不回家 沒有其它要事要忙 

就是我倆的專屬特定出遊日^^

200天與你渡過的第2個百日~

而且再過幾天就滿7個月了!!!

雖然最近我們常有一些的不穩定跟爭執

不過謝謝你的包容及溝通 讓我明白了很多事

謝謝你的努力改進 不會讓我覺得每次都是一方在付出

謝謝你的聆聽及溝通 不會讓我覺得每一次都是悶在心底而轉身自己解決 

謝謝你試著努力學著做許多以前你不可能會做的事

有很多人的改變是一時或假裝 甚至不耐煩 或者根本不願意

很謝謝你對我是始終如一 很努力的持之以恆 且努力的說到做到

雖然不一定完美 但用心努力的表現 愛我的心 我感受得到

謝謝你的尊重愛護及體諒

也很抱歉每次都害你被朋友笑說太聽我的話被我欺壓了@@+

不過謝謝你的體諒 而一再包容我 沒忽略那一些都是真正在乎跟愛你的真心

很多的謝謝跟話還有千言萬語想說

其實你我都明瞭

不敢說永遠或未來的幸福

但想說 希望我們能有更多幸福甜蜜且美好的日子~

一起渡過每一天、每一個更好的季節跟月份、節日 還有我們特定的專屬日子^^

我最喜愛老公你了^^

因為你最讓我喜愛且不管好壞都是我心中最好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o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