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近兩個月的時間

許多的心思 只會讓人更加的愁悶

未來的路怎麼走

怎樣的選擇 都讓人害怕

努力的告訴自己該提起勇氣

努力的說服自己沒試過怎知道

我的心想放逐 一直都是這樣想...

曾努力的追求自己想要的自由 翱翔 

到最後瞭解...那只是在探尋自己生存的理由

曾一度的放棄 淪陷 空白

到最後 只發現 什麼都沒留下

現在的我 只想自由的飛

飛得高高的 不管飛到哪

這樣我才能看的見世界的遼闊

這樣我才能看的見我想的自由

這樣我才能看的見所謂的目標

讓我飛吧~飛的越高越高越好!

就算一摔 摔的粉身碎骨 會痛

我也該努力的去飛 去痛一回

至少 要痛過.試過 才會懂

要學會勇敢.獨立 不如先讓自己學飛 

至少我現在 開始有勇氣的

想要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o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