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不久的曾經


我倆還抱著愛的諾言


讓我來到這 開闢了 愛的記憶天地


現今 留下這個版 


往日情懷 卻什麼也不留 什麼也都不是了


愛你的認真 勇氣 從初到終


最後只留下那一本認證的幸運草小冊


但它最後殘留給我們的


依然沒有4片葉般的幸福與幸運!


它還留在你那 你還未歸還給我


本以為那是相愛的證明 既然不愛了 就該拿回


最後發覺 無謂了 ...


如果留在你那 你也只是漫長的等待空殼回憶 對吧!


然而愛過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我放棄跟你要回來了!


任你處置吧...


曾希望還是朋友的 認為時間會緩和一切


之後發現 最後是陌生人的感覺


緣盡緣滅 如果是這回事 我也認了


我在原地 如果還認這個朋友 歡迎你們回來敘舊


願它現在留在你身邊能帶給你真的幸運


幫你尋找出你最對的專屬幸福!


現在的我自在又幸福


只想好好的重新恢復這個版


把我跟現在的老公


愛戀情史另啟一頁新的序...


這次記下的是


只屬於我跟他真正的...愛的Story!


因為是他教我學會什麼是愛...真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o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