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冀望 鎖在哪個盒子裡?

曾有過的夢想 怎麼消失空氣中?

未來的一片茫霧中 我看不見當初覓尋的執著路!

很多的規劃 計劃趕不上變化

應變能力 還差的可以 

適應能力 永遠還在努力學習著快速調適

白天 黑夜 12小時過後交替 

看似一線之隔 風景卻是截然不同的美感了

一板一眼的世界 如手心手背

一翻轉 什麼意義說法都不同

曾有過的 一瞬歸零 多的數不清

什麼是在乎的 追求的 理想的 擁有的 快樂的

曾想過的 曾努力致極的 曾執著瘋狂的

何時開始學會放手一搏後全然放下了

難怪我再也看不清 前面的路 也找不回 回頭的路

一片的空白 全然的空無

生命的色彩 該是怎樣的

hey 我想不起來呢!

我不想當可悲的人 不想當自願自艾的人 不想當憂鬱的人

明清楚能使自己改變的只有自己

卻不知道蠢勁什麼

在忘卻了一切後 我想不起來

我的冀望和快樂

掉在哪ㄦ?

hey 你問我快樂嗎?

我很疑惑...是快樂還是不快樂?!

有人說我不快樂? 我不快樂嗎?

有人說 快樂是一種內心的喜悅歡心 

它會使心甜甜的 讓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我有過的感覺 有似曾相識的畫面

那麼 是不是代表 我還快樂?

或是 快樂掉的地方 沒有離我很遠呢?

快樂是如此...那麼希冀呢?是否也是等同的呢?

我很疑惑 ...

但很清楚 這問題 它可能會無解

若要論始終 還是只有自己能解決、回答與克服吧...

這之所以 人為何寧願孤單沉默

常找盒子鎖住些什麼

看似沉悶到吐血

其實是什麼都沒有的空

腦子轉呀轉 心裡卻是說不出的空

今夜是怎樣的月

星星都沉醉的不想閃

有如我心 不在閃亮

hey 你看見我的快樂和冀望掉哪ㄦ了嗎?

可以揀回來給我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o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